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免排隊! 旅行社「包園」玩香港迪士尼

記者 林于心 / 攝影 薛孝安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01 19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到迪士尼樂園玩,排隊,恐怕是很多人的噩夢,因為即使是平日,想玩一個遊樂設施,最多要排一個小時,到了假日人潮更多,甚至得多花一倍時間來排隊,看準了民眾不想排隊的心理,就有旅行業者首次砸百萬推出包園遊迪士尼的3天2夜行程,在晚上8點關園後,包下迪士尼讓VIP客人暢玩到晚上11點,因為人少免排隊,自然能玩得更盡興,由於是第一次有這樣的旅遊行程,噱頭十足,推出10天就吸引千人報名,不過如果接下來想規劃類似的旅遊方式,就要等到耶誕節和除夕才有機會。

想玩個遊樂設施,卻得在長長人龍中,揮汗排隊慢慢等,這是很多遊客,到香港迪士尼玩,共同的痛苦心聲,不過想把力氣留在玩樂,其實現在有新方法,進到鬼屋,遊客隨時都會被嚇到尖叫,全因寬敞空間,玩的人數卻很少,就連想和米奇米妮一同合影留念,也都不用等,這是旅行業者,推出的包園行程,晚上8點後,樂園全數清空,只留給VIP客,暢玩到11點,人潮少自然免排隊。

比起白天平日,一個設施就得等半小時到1小時,假日要等個2個鐘頭,實在省很多,加上10月推出的萬聖節主題,提前1個月就能搶先玩,因此很快就被秒殺。業者李季柏:「大概銷售10天左右的時間,就有將近1千個消費者,報名要去體驗這個香港迪士尼黑色世界。」

看準消費者不喜歡人擠人,旅行社砸百萬,首次推出包園遊迪士尼,噱頭十足,不過想要享受這樣的旅遊方式,接下來要等到耶誕節和除夕,才有機會,不過瞄準港台距離近,年輕族群愛過節,香港旅遊局也找來南瓜俠,上街發氣球作宣傳,先搶萬聖節商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迪士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9

0.0347

0.11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