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5天吸41萬人!鬼也難擋黃鴨風 嚇壞小孩

攝影 徐記宏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9/24 12:27

黃色小鴨男女老少都愛,光是這5天,就已經吸引41萬人前來看鴨,就連平日也能吸引6萬人潮,小鴨的高知名度,就連樂園的鬼也來這裡搶曝光率,結果這群骷髏頭人,卻是嚇壞現場來看小鴨的小孩們,歡笑聲變成尖叫聲。

幼兒園小朋友趁著校外教學,來看小鴨鴨,結果一群猛鬼出現,現場歡笑聲變尖叫聲,原來這是樂園鬼屋的骷髏頭人,騎著腳踏車說要來嚇小鴨,結果小鴨沒嚇著,小娃娃全被嚇哭了。家屬:「是要來看黃色小鴨,原本很高興,結果現在被嚇到。」

沒預警超萌的小鴨旁會出現一群鬼,幼稚園老師還忙著安撫小孩,其實小鴨超夯,大家都無法擋,賞鴨人潮從首日創下20萬,就連22日小鴨躲颱風復出當天,也有10萬人,到了平日,1天還是能吸引6萬人潮,短短五天,就創下41萬人。

人潮多,就帶來錢潮,小鴨正版商品搶手,每隻399元,限量1萬8千隻的塑膠小鴨,昨天上午全數賣光,至於2千組紙膠帶也被搶購一空,光這兩樣商品就進帳758萬元,男女老少都愛這隻鴨,還有中北部遊客,也專程包遊覽車連兩日來看鴨,就連樂園鬼也來爭曝光,可見小鴨魅力實在無遠弗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黃色小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2

0.0389

0.12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