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警扮名媛 潛入敵營破獲職業賭場

記者 林君舫 / 攝影 林志偉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9/14 14:55

女警假扮成名媛成功破獲職業賭場,桃園一名25歲的女警陳湘涵,長相清秀,出生警察世家,日前開著百萬休旅車,深入職業賭場的停車場,假借要租車位趁機蒐證,當天晚上就和同仁一舉查獲賭場,逮捕多名賭客,連長官都對她的勇氣讚譽有加。

短髮俏麗,氣質清新的陳湘涵,拍攝警方的反詐騙宣導短片,不僅如此,去年才從警專學校畢業的她,還開著百萬休旅車,假扮名媛,深入敵營查訪蒐證,協助警方破獲職業賭場。

女警陳湘涵:「會啊!會緊張啊,但是還是就是保持,學長說要冷靜比較好,就把頭髮綁起來,然後我下車就撐著陽傘,跟他(管理員)講話。」

25歲的陳湘涵扮成名媛,以要租車位為理由,成功騙過管理員,潛入賭場的停車場,但因為沒有位置,管理員還向女警頻頻道歉,過程中陳湘涵已經私下悄悄蒐證,勘查地形,當天晚上,她和其他警察前往埋伏,一舉逮捕多名賭客,查獲賭具現金等。

桃園分局埔子所長吳彥霖:「湘涵平常也是很積極很認真,所以說這次也多虧有他。」

連長官都對她讚不絕口,儘管才從警一年,但陳湘涵出生警察世家,初生之犢不畏虎,勇氣可嘉,多次參加偽裝任務,破案立功,不過她的長官也擔心,事情曝光後,以後恐怕很難再「角色扮演」執行任務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女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1

0.0383

0.12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