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秦楊事件翻版 醉漢猛踹消防員臉

記者 陳和琳 / 攝影 黃國鈞 許立帆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9/04 17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藝人秦楊喝醉,出拳打傷救護的消防員,同樣狀況也發生在台中,消防隊出勤,救護一名喝醉的鄒姓男子,沒想到男子卻出腳,踹傷消防員臉部,受傷的呂姓消防員,驗傷決定提告。

這名醉漢救護車載他送醫急救,沒想剛要把男子抬下車,他卻狠狠踹了消防員一腳。醫院保全:「欸欸欸,報警啦、報警啦。」

這一踢,把消防隊員踹到往後倒退一大步,本來躺在擔架上的男子,竟然反彈到坐了起來,消防員被突如其來的一腳,踹到右臉頰整個紅腫。醫院保全:「欸欸欸。」

警方查出,這名醉漢姓鄒53歲,凌晨在台中大里一家KTV喝得醉醺醺,還脫掉上衣,在街上到處大聲咆哮。救護人員:「請同仁通知員警。」

女朋友想攔也攔不住,路人報警,男子被救後,在救護車上也不安分,他臉部、手臂都受傷,消防員要幫他包紮,他就亂揮不配合,沿路發酒瘋。被踹消防員呂昆育:「心情是覺得滿氣憤的,因為每次都提心吊膽去完成救護的勤務,希望由法律途徑來保護我。」

藝人秦揚喝酒打人道歉,鄒姓男子沒有警惕,還拿救他的人出氣,消防隊員已經驗傷,準備提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醉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7

0.0359

0.12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