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太夭壽! 名診所醫、護、藥師全冒牌

記者 施協源 劉欣逵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2/27 19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北縣衛生局查獲金山鄉一家知名診所,負責人雖然是有執照的醫師,但他涉嫌僱用密醫,替病患看診,而且連幫病人打針的護士,以及包藥的藥劑師,都是無照的冒牌貨,被指控的醫師雖然喊冤,但衛生局說罪證確鑿,已經將冒牌醫生和診所負責人移送法辦。

李姓醫師:「這個要告他(衛生局)對不對!要告到他們下台!」

拿出一張張醫生證照,李姓醫師口氣很差,因為衛生局查出診所有沒有醫師執照的醫生和護士幫病人看診打針,面對這樣的指控老醫師氣到開罵。

李姓醫師:「你堂堂行政單位自己管行政的,這明明衛生署發的照,他們一定也很清楚啊,這不可能是自己偽造的嘛!這能自己偽造嗎?」

但台北縣衛生局說他們接獲民眾檢舉,說這家診所負責人是一名85歲的淡姓醫生,他雖然有醫師執照,但涉嫌從去年5月僱用沒醫師執照的袁姓男子,替病患看診,寫病歷還開藥單,連護士和藥劑師也沒執照,就幫人打針和包藥給病人吃。

衛生局醫管科科長楊耀城:「他們有合格登記的護士啦,但是卻有一位不具資格的人,在那邊幫人打針,我們在現場還查到不合格的醫生,在現場看診、在寫病歷。」

雖然袁姓男子辯稱淡醫師年紀大,手會抖,他只是幫忙寫病歷,但衛生局說,他們當場抓到袁姓男子在看病,所以將淡姓醫師和袁姓男子移送法辦。

這家診所在當地頗有知名度,專門為金山野柳石門地區的民眾看診,很多老村民都習慣來這裡看病,現在發生冒牌醫護人員幫人看診,除了違法人員被移送法辦,衛生局說,還會繼續調查這家診所有沒有出租牌照行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冒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3

0.0679

0.16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