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疑與手機共眠惹禍 女大學生罹腦瘤!

記者 魏嘉良 雲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3/29 20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雲林有一名22歲的女大學生,頭痛1個月以為是感冒,一直痛到吃不下、睡不著,還狂吐膽汁,掛急診才發現是罹患腦瘤,她說,過去幾個月都把手機當鬧鐘,放在身邊入睡,懷疑是電磁波引起,不過,醫生說,腦瘤發生的原因與基因、環境有關,是不是電磁波引發,還有待研究!

醫療團隊獻上鮮花,慶賀女大學生喜獲重生,因為去年底她莫名頭痛了1個月,一開始還以為是感冒,沒想到竟然是罹患罕見的「室管膜瘤」,左側腦部有一顆6公分大的腦瘤!女大學生:「最後一個禮拜我痛到整個人躺在床上,飯都吃不下,連洗澡都沒辦法,就是一直躺在床上就對了。」

痛到狂吐膽汁,吃不下也睡不著!22歲的她說,那段時間她經常熬夜,還把手機當鬧鐘,怕聽不到聲響,每天睡覺都把手機放在枕頭上,長達好幾個月。女大學生:「手機那陣子真的一直放在頭的附近,才想到電磁波,會不會是因為電磁波的關係。」

醫生說,腦瘤發生的原因,與環境、基因都有關,是不是電磁波引起,還有待進一步研究,還好女大學生順利切除腦瘤,出院後,還努力唸書,考上行銷系證照,不過她說,現在再也不敢把手機放在枕邊入睡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腦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5

0.0391

0.11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