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弄瞎自己詐領保險金 遊民判8個月

記者 黃志偉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0/21 13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今年5月我們曾報導,彰化一名25歳遊民,被人帶往大陸弄瞎眼睛,回台後申請高達2500萬的保險金,但事後保險公司調查拆穿內幕,發現整起案件,遊民事先就知情,為的是要詐領保險金,現在他右眼失明,不僅拿不到理賠,還被依照共同詐欺取財罪,判刑8個月。

粟姓遊民(98.05.21):「我希望你們開門,讓我回到這個家。」

這是5個月前,25歳粟姓遊民,在養父母家門口下跪的畫面,當時他右眼已經失明,還聲稱,他是在大陸做生意時被人綁架毒打,甚至囚禁長達10個月,因為不小心潑到硫酸才會失明,處境令人同情,但檢方事後發現,粟姓遊民供詞怪怪的,破綻百出。

彰化地方法院庭長李進清:「如果單純是被害人的話,要搭機到大陸,以被害人身分,被脅迫的方式,根本不可能。」

檢方調查,粟姓遊民在事發後,曾經向2家保險公司,申請殘廢理賠金,金額高達2500萬,而且每次粟姓遊民都沒出面,而是由他朋友代為申請理賠,保險公司懷疑這是一起詐領案,報警抓人。

李進清:「雖然說投保金額,高達500萬和2000萬,但實際所得只有安泰保險,支付的醫療保險9804元。」

粟姓遊民因為缺錢花,和人合謀詐領保險金,他自己還扮演被害人角色,現在右眼看不到,也拿不到理賠,更慘的是,還要被依照共同詐欺罪,判刑8個月,一時貪念反而害慘自己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保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8

0.0473

0.14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