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感情失和引殺機! 男砍死妻子岳母

記者 李汪勝 魏嘉良 花蓮-雲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3/21 12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昨天晚間7點多,花蓮吉安鄉,一名45歲的姓男子,疑似不滿妻子要和他離婚,打電話給妻子又不接,一氣之下竟遠從雲林開車到花蓮,買了把菜刀,在岳母家門口等了6個多小時,看到妻子回家後,持刀殺死妻子和丈母娘。事後,沈姓男子,還拿同一把刀自殘,身受重傷。

事發當時,沈姓男子就是開著這輛車,埋伏在妻子娘家,伺機行兇。救護人員衝進屋內,只見地板上血跡斑斑,殺死妻子的沈姓男子倒臥在神桌前,滿身是血,救護人員趕緊將人送醫急救。警方:「男生還可以聽話,你趕快錄音,問清楚事件原委,趕快問起來!」

警方調查發現,行兇的45歲沈姓男子,疑似是妻子日前提出離婚,之後又不接他電話,男子一氣之下,20號中午,從雲林一路開車到花蓮吉安鄉,先到超商買了一把菜刀,埋伏在妻子家對面,等到晚上7點多,妻子騎摩托車回家時,男子衝進客廳,第一刀就砍斷妻子頸動脈,之後在背部、腰部和胸前狂砍9刀,張姓女子當場死亡,而幫忙勸架的丈母娘全身也被砍了17刀,最後傷重不治。

目擊者:「一個男生在那裡面,聽到一些乒乒乓乓的聲音。」

目擊兇案的鄰居說,當時聽到屋內一陣慘叫,發出碰撞聲,但沒多久現場一片安靜,有鄰居覺得怪怪的趕緊報案,才發現男子殺了妻子和岳母後,又拿同一把刀自殘,身受重傷,送醫急救後已經沒有生命危險。只是,因為家庭失和,男子竟親手殺死自己的親人,實在很不值得。

◎愛惜生命,請撥打1995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殺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0

0.0445

0.12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