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染髮變染衣 民眾控連鎖美髮店不理


發佈時間:2012/01/06 21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快過年了,許多人都會想染頭漂亮頭髮過年,新北市卻有民眾,到知名的連鎖美髮店染髮,惹來一肚子氣。因為自己心愛的毛衣,領口被染髮劑染色,當下設計師卻沒告知,錯過黃金處理時間,即使送洗,色塊依然明顯,因為毛衣是女兒送的禮物,對這位民眾來說格外珍貴,現在設計師又避不見面不處理,讓他相當氣憤。

綠色毛衣領口出現一大片色塊,紫色背心領子部份也變色,疑似是染髮劑惹的禍。投訴民眾:「去的時候印象很差。」

魏先生說媽媽上個月17日,到連鎖美髮店去染髮,希望能漂亮過農曆年,沒想到2天後才發現,穿去染髮的衣服竟然沾到染劑變色,更氣的是,美髮師明明知道卻沒講。投訴民眾:「一開始還否認,最後才承認,才寫了那張單子(和解書),他就說要幫忙處理。」

魏先生指控美髮師染髮時,沒幫媽媽做保護措施,才會導致毛衣染色,找美髮師理論後,對方承諾送洗清理,但衣服送回來色塊依然存在,美髮師人卻避不見面,找總公司卻說要交給消基會處理。

魏媽媽這件毛衣是女兒送的禮物,才會這麼珍視,沒想到想美美過年,卻先吞了一肚子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染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9

0.0399

0.12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