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以暴制暴? 愛狗人士蛋洗虐狗男

記者 林稚惠 / 攝影 徐記宏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3/24 15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高雄市愛狗人士指控,在美術館區有人拿著BB彈手槍射傷狗狗,甚至還開車衝撞,有將近20多隻小狗受害,他們跟蹤了一個星期後,找到涉嫌虐狗的男子,今天下午,群情激憤的愛狗人士前往男子住處砸蛋抗議,把男子砸得滿身雞蛋,場面十分火爆。

愛狗人士:「做錯事情,還不認錯,你要不要臉。」

看到持槍虐狗的林姓男子一出現,愛狗人士立刻拿起手中的雞蛋,往他身上砸。愛狗人士:「狗在那邊睡,有礙到你了嗎?說啊!牠有礙到你嗎!」

還搞不清楚狀況的男子,直接被雞蛋連砸好幾下,眼睛還被砸到紅腫。持槍虐狗男子:「聽我說一下!」愛狗人士:「你不要講話!你還敢狡辯啊你。」

愛狗人士:「是不是你,拿BB彈嘛!拿槍來射狗啦!」持槍虐狗男子:「這個這個有,這個是有,這個有嘛。」愛狗人士:「是不是你!」

35歲的林姓男子,說他因為受不了流浪狗狂吠,才拿隨身攜帶的塑膠BB彈手槍射狗,過程全被愛狗人士拍了下來,男子莫名的虐狗行為,讓鄰居也看不下去。鄰居:「我看到狗那麼受傷,我真的受不了,我才帶狗去醫院看哦。」

氣憤的愛狗人士指控,男子不但用槍射殺小狗,還開車撞死狗,但男子否認撞狗,雙方各說各話,還好員警趕到現場制止紛爭,只是愛狗人士一再譴責男子暴力虐狗,他們卻以蛋洗的方式以暴制暴,留下了負面的觀感,是否真能有效阻止虐狗?有待商榷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虐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0

0.0406

0.12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