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古早味尬土芒果! 東、西區打「冰戰」

記者 吳亭儀 / 攝影 林亞男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4/30 18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還沒正式進入夏天,但台北各家芒果冰店卻紛紛推出新品,就是希望市場目光別再只放在台北的永康街,其中就有西區的冰店,在常見的愛文芒果陪襯下,把台灣土芒果用竹籤串成冰棒形狀,另外東區也有冰店,把古早味黑糖剉冰跟芒果雪花冰做結合,讓台北的芒果冰大戰,以永康街為中心軸線,分別在東西區開打。

服務人員:「這個海鹽可以提味哦。」

加海鹽強調吃法,但這有冰淇淋、雪花冰和果肉,不同層次口感的芒果冰,裡頭還藏玄機,就是古早味黑糖剉冰;大碗剉冰,先淋上濃濃黑糖,才疊上芒果雪花冰,不過,除了口感變化,外型更得獨特,用在吳寶春麵包裡的可食有機玫瑰,一片片貼在雪花冰上。

芒果冰店業者吳小姐:「創新的部分比較困難,是因為芒果它本身,它是(味道)很強勢的水果,它是水果王嘛,我們為了保留它的美味,也不能跟其他像巧克力搭配,這都會有所衝突,(試味道)嘗試要很多。」

就是因為價格比一般水果冰高得多,芒果冰想在激烈市場殺出血路,少不了創意,另一家則是相中台灣特有土芒果,香味濃、纖維多特性,直接放在冰上,讓常見愛文芒果當配角。

芒果冰店業者許小姐:「土芒果它的香味濃,但是缺點就是它的果肉少,淋上那些(土芒果)醬汁,跟它用(土)芒果上,插上個叉子,像吃冰棒的感覺。」

新奇搭配,讓冰店還沒到夏天就排隊人潮滿滿,但其實以芒果冰發跡的永康街為軸線,東區除了有前永康街老闆開的店,還有芒果冰專賣店,另外往西區走,更有土芒果冰、綜合水果冰等多家冰店,使得台北東西區的芒果冰大戰,在進入夏天前率先開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芒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1

0.0430

0.13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