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好險!鐵窗鬆脫墜落 工人繫繩保命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3/24 11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真是生死一瞬間,台北市一名洪姓工人,23日下午到客戶家做外牆防水工程,沒想到鐵窗年久生�,突然鬆脫墜落,洪姓工人從6樓摔到4樓,還好他事前用一條安全繩索綁住另外一邊的鐵窗,保住一命。

男子站在4樓遮雨棚上一動也不敢動,一手抓著4樓鐵窗,旁邊還有墜落的鐵窗鉤在身上,只能站著等待救援。洪姓工人:「(工作時)就連窗戶都斷掉了,就連窗戶一起掉下來。」

這名工人到客戶家做外牆防水工程,原本站在鐵窗上,沒想到鐵窗突然斷裂,他就這樣連人帶窗直接掉下樓,幸好身上綁著安全繩,一端扣在陽台鐵架,靠著這條繩索救命,他才及時停在3樓,大約9公尺高的地方,警消到場,慢慢把他從3樓窗戶接到民宅內。洪姓工人:「那個鐵窗舊、太舊,鐵窗太舊,釘子都脫落了。」

男子從6樓摔到4樓,幸好只有四肢輕微擦傷,救護人員簡單包紮後,已經沒有大礙,男子幸運的死裡逃生,歸功於他在自己身上又綁了安全繩索,但防盜窗師傅提醒,鐵窗容易因為風吹日曬導致生鏽,最好每年定期檢查是否牢固,否則一旦家人不小心靠窗,可能也會發生整個人掉下樓的意外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鐵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6

0.0479

0.13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