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家中神明金牌也遭竊 吸毒兒偷的

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3/25 12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家裡經營工廠的葉姓小開,染上毒癮又沈迷網咖,竟然多次行竊家中的金飾變賣,最後一次,還了偷神明身上的金牌,不知情的父母最後請警方幫忙調查,在銀樓裡查獲被拿去典當的金牌,才知道,原來小偷是自己的兒子。

銀樓的監視器清楚拍下,染著金髮的年輕男子,若無其事拿了金飾來典當,老闆查驗,確認是真的金子後,雖然只當了五分之一的價格,他也無所謂,因為,這金牌,是從家中神明的身上偷來的。新南派出所所長蘇逸亮:「失竊的老婦向警方說,神明向她託夢,說她失竊的金牌現在就在嘉義市的某一個銀樓,所以警方半信半疑。」

經營工廠的葉姓夫婦,原先不知道神明的金牌被誰偷了,找上警方,果真在城隍廟旁的銀樓裡,發現失竊的金牌,調出影帶一看,才知道,行竊的竟然是自己27歲、染上毒癮又沈迷網咖的兒子。南派出所所長蘇逸亮:「偷了他父親的黃金,前後總共偷了12兩之多,價值高達數十萬元,(父親)說要大義滅親。」

警方調查發現,葉姓小開從1月開始,已經偷了家中的金飾5、6次之多,不知悔改,讓葉姓夫婦心痛報警,希望喚醒兒子,不要再執迷不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毒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5

0.0395

0.1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