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藝人宋少卿酒駕撞車 酒測0.81

記者 林珮霖 蕭應強 陳藝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4/16 13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又有藝人酒駕肇事,這次是相聲界的才子宋少卿,一早有民眾在南港,看著宋少卿開著車撞上停在路邊的兩輛車,當時酒測值高達0.81,還被帶回派出所,不過宋少卿說駕駛座上的不是他,而事後知道消息的好友馮翊剛,破口大罵,因為宋少卿爛醉的那個夜,是他媽媽動心臟手術,最需要人照顧的夜。

又有藝人酒駕肇事,這次是相聲界的才子宋少卿。一早有民眾在南港看著宋少卿開著車撞上停在路邊的兩輛車,當時酒測值高達0.81,還被帶回派出所,知道消息的好友馮翊剛,大罵宋少卿混蛋,因為宋媽媽正在動心臟手術。不過宋少卿後來出面澄清說,他沒有酒後駕車,是朋友開車送他回家。

大清早南港研究院路的一聲車禍巨響,引起路人圍觀,大夥在冒出火花的車上,看到一張明星臉。目擊者︰「知不知道是誰,宋少卿,這樣擦撞進來,撞到(這兩台),警察車這裡。」

到底喝的爛醉的,是不是宋少卿?本尊這麼說。藝人宋少卿︰「我並沒有酒後駕車,齁酒以後跟朋友聚會,喝完酒後我有一個沒有喝酒的朋友送我回來,開車送我回來之後,其實他也很累了,直接就回家了,那麼我還在呼呼大睡。」

不知道宋少卿是不是還沒醒?因為做筆錄的舊庄派出所主管,提醒撞上兩台車,酒測值高達0.81,還簽上大名的那位先生,就叫做宋少卿。舊庄所主管吳武雄︰「據了解是他自己報的案,自己報的案。」藝人宋少卿︰「警察來的時候,就我一個人在車上,所以警察叫我下車的時候,我就下來了,他就叫我做酒測,好啊,警察叫我們做酒測,我們就做酒測。」

看著老搭檔,已經不是第一次酒駕進警局,身為好友的馮翊綱,為了還在醫院的宋媽媽,破口大罵。相聲瓦舍負責人馮翊剛︰「宋媽媽昨天中午才住進病房,開心臟手術,他是憑著哪一點,憑什麼可以在昨天晚上去喝酒。」藝人宋少卿︰「我跟我父親是有交班的,所以我昨天是我朋友生日,很晚才去朋友那一攤。」

休旅車變肇事車,這還不打緊,但在好友眼裡,靠著相聲暢談忠孝仁愛的宋少卿,在母親最需要照顧的夜裡缺席,怎麼看來都是不該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酒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2

0.0672

0.15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