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性侵犯出獄又犯案! 13歲女遭性侵勒斃

記者 魏嘉良 雲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3/22 12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雲林一名國二女學生,這個月13日,騎腳踏車出門後就失蹤,警方今天凌晨在台一線,靠近西螺大橋路旁的空地,找到女學生屍體,至於凶嫌是一名有多項性侵竊盜前科男子,9年前才因為性侵另一名女學生,判刑入監,今年2月才剛出獄,家屬質疑的是,為什麼嫌犯有性侵前科,即使服刑屆滿出獄,為什麼沒戴電子腳鐐加強管控?白白犧牲一條人命。

屬在殯儀館裡,崩潰痛哭,無法接受年僅13歲的寶貝女兒,竟然慘遭性侵,又被勒死,痛罵嫌犯太殘忍了。死者家屬:「那種人不能再放出來,這種人出來是危害社會,一個孩子幼咪咪,才多大年紀,就把她害死了。」

殺害少女凶手,就是他。記者:「你有什麼話要對那個女孩子說?為什麼這麼殘忍?」嫌犯:「...。」

34歲林姓嫌犯,有多項性侵竊盜前科,之前才因為性侵另一名國中女生,服刑9年,直到今年2月才出獄,但重獲自由1個多月,國二葉姓少女成為他的下手目標,13日當天,被害少女騎腳踏車出門,就此失去音訊,當時家屬就急得把照片PO到臉書找人。死者家屬:「還沒找到之前,我都還抱有一絲希望。」

家屬報案協尋,警方也調到事發當天,少女騎車經過路口畫面,當時家屬知道少女曾和這名性侵犯接觸,心中就忐忑不安,腦海甚至浮現最壞打算,但家屬一直堅信「人可以找回來」,只不過煎熬9天,最後盼到的,竟然是裝在麻布袋裡的遺體,家屬當場放聲大哭,下午到嫌犯住家招魂,少女媽媽再度痛哭失聲,全身癱軟。

家屬質疑,嫌犯有多次性侵前科,即使服刑期滿出獄了,為什麼沒戴電子腳鐐管控?出獄又等待治療的空窗期,嫌犯性侵又殺人,殘忍行徑,少女家屬無法原諒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性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6

0.0344

0.1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