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海情勢釀危機 國外媒體頻關切


發佈時間:2004/05/04 14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TVBS國際中心主任楊樺赴法國進行戰地新聞採訪交流,不過原本身為記者的他,卻反成為當地媒體追問的焦點,因為歐洲媒體莫不以嚴肅態度看待台海情勢,更擔心不久之後會因為台海爆發戰爭而必須前來台灣。

榮獲新聞評議會「傑出新聞研究獎」的TVBS國際中心主任楊樺,過去一段時間為了完成「媒體與戰爭—以美伊戰爭為例」報告,已走訪英國、美國等媒體戰地記者,日前更前往法國巴黎專訪法國第三電視台首席記者伊比斯坦,以及法國知名快訊週刊資深戰地記者。

楊樺:「與法國記者交流後發現,國外戰地記者的受訓,戰地採訪設備,及後援皆遠比台灣媒體充足,而國際媒體更有專門小組研究戰地情勢,以支援前往前線的戰地記者,至於對戰地記者在現場的危機處理更是嚴謹,這些都是可以讓TVBS作為往後訓練戰地記者的參考。」

當楊樺邀請法國記者到台灣來的時候,法國記者還嚴肅的表示,他們確實擔心不久之後就要到台灣進行報導,因為普遍認為台海兩岸局勢不穩定,恐會爆發戰爭,還是希望先不要過來才好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7

0.0358

0.11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