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少女失蹤!性侵犯涉重嫌 家屬臉書找人

記者 魏嘉良 雲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3/21 12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雲林縣一名國二葉姓女學生,上週日騎腳踏車出門後就失蹤了,家屬報警,警方根據監視器和證人指認,發現一名林姓男子涉嫌重大,由於這名男子還有性侵前科,葉姓女學生還曾跟他到男子住家門前,還把女學生腳踏車丟棄在草叢裡,雖然男子否認和女學生失蹤有關,但還是向法官聲押獲准,女學生的養父母非常擔心,在臉書上PO文請網友幫忙找女兒。

葉姓女學生13日下午騎腳踏車出門,但到現在已經8天了,都還沒回家,父母很著急,除了報警,也在臉書上PO文,希望大家幫忙找女兒,女學生的阿姨說,孩子身世坎坷,從小在育幼院長大,後來才被他們領養。女學生阿姨:「我們一直哭,這個孩子很乖,很捨不得。」

孩子不見了,爸爸急著找人,不放棄任何一絲希望。女學生父親:「去借書,我只知道這樣,跟朋友借英文書本。」

女學生的爸爸強忍悲傷,也穿上救生衣,跟著警消到溪邊,走進河床冒險找女兒。警方調查,女學生13日失蹤前,曾被一名外籍勞工搭訕。警方:「過去那邊有跟她講話,像是在跟她問路。」

外籍勞工強調,他只是問路,後來有一名30多歲的台灣男子拿棍棒出現,他就離開了。警方循線找到這名林姓男子,他承認女學生曾和他回到住家門口,但後來沒騎走腳踏車就匆匆離開,他說擔心惹禍,就把女學生的腳踏車丟棄在草叢裡。

但警方調查,男子有性侵前科,因此入獄服刑,上個月2日才期滿出獄,女學生為什麼跟著他回家門口,後來人又不見了,懷疑男子涉有重嫌,向法官聲押獲准,希望進一步查出女學生下落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失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8

0.0454

0.14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