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NIKE再送限量球鞋 球迷:退錢較實在

記者 拉娃谷幸 涂堂鑾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5/25 12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主辦喬丹球迷會的單位,台灣NIKE公司今天再度釋出善意,除了絕版海報和參加活動優先權,再加送7百位球迷,第一代喬丹鞋的復刻版,並保證這款鞋限量不在台灣販售,有球迷表示贊同可是也有球迷不滿說,退錢比較實在。而在夜店和喬丹見面的藝人,包括小S、陳建州、李詠嫻也被球迷在網路上痛批。

繼送出喬丹絕版海報及日後參加NIKE活動的優先權,NIKE公司決定加送喬丹第一代複刻籃球鞋,而且保證全台只有這7百位球迷擁有,不在台灣上市。

不過,這樣還是不能平息球迷心中的怒火。網友在BBS籃球版上,第一時間回應還是「退貨」「退錢」咖實在...有人表示贊同說,真好有第一代鞋可以拿,還有人質疑真的只送7百雙嗎?那些藝人有沒有?有人乾脆把NIKE的精神口號JUST DO IT!改成JUST STOP IT!

喬丹球迷:「還是覺得不甘心,(為什麼)花那麼多錢只看到他10秒,那些(喬丹海報)不能撫平吧!」喬丹球迷:「大家球迷還是期待可以看到他本人吧,我覺得這種東西是難得一見的,所以用絕版(海報)還是沒有辦法彌補。」

在夜店和喬丹見面的藝人也被網友批的很慘。網友幫陳建州、李永嫻和SOS都改了名字,其中SOS最慘,SOS的O,改成了毆打的毆,小S也變成了小屎,陳建州改成陳濺粥,網友更氣的是就是小S巧遇喬丹的說法。

藝人小S(93.5.24):「所以大家不要躲在家裡一直罵,人有空就出去走走,也許就可以遇到自己的偶像...謝謝。」

網友說,小s表情跟口氣就像得了便宜還賣乖。眼看著球迷的氣憤情緒達到最高點,要取得球迷原諒nike公司恐怕還要再想想辦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喬丹#Nike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7

0.0468

0.16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