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逆子! 飛刀刺父強搶90歲嬤金鍊

記者 劉欣逵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3/07 13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新北市雙溪區,有名16歲少年到處惹事生非,年紀小小就有竊盜和公共危險罪前科,之前拿刀刺向養父背部,幸好被躲過,後來又強搶90歲阿嬤脖子上的金項鍊逃逸,員警獲報後一路追捕終於逮到他,但他被捕後依舊囂張,甚至還對去報警的外勞嗆聲,要讓他回家吃自己。

穿著黑色長袖,理小平頭,他是今年16歲,還在唸國三的林姓少年,他年紀小小已經有竊盜和公共危險罪的前科,6日下午,更趁著高齡90歲的阿嬷,單獨在客廳身體不舒服,動手搶奪她脖子上4萬多元的金項鍊。

阿嬷當場跌坐在地,少年還打破玻璃弄出很大的聲音,趕來的印尼看護,趕快上前保護阿嬤。印尼看護阿麗:「我在煮飯,然後我聽到玻璃掉下來,我就趕快去看阿嬤,我看到阿嬤掉在地上,(林姓少年)過來搶阿嬤的(項鍊),阿嬤有一直叫啊。」

少年騎腳踏車逃到附近的雙溪火車站,打算搭火車落跑。新北市平林派出所所長許慧君:「在雙溪火車站約2公里處的時候,把他圍捕到案,在他身上起獲金項鍊一條。」

警方獲報前往攔截,他轉向牡丹火車站,在距離200公尺前,還是被警方攔下,警方說,這名少年從小失去雙親,仗著養父當過地方民代,到處為非作歹,還炫耀自己是混天道盟的。

他之前要求養父幫忙撫養他和女友的小孩被拒絕,居然拿著刺刀朝養父背後射去,幸好被閃過,嚇得養父連夜逃離家中,又動手搶阿嬤的金項鍊,被捕後仍態度惡劣,嗆聲要外勞回家吃自己,被依照搶奪罪,移送少年法庭審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逆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1

0.0741

0.20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