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陳盈潔代言減肥草莓 不知有瀉藥

記者 王薇 羅樹明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8/06 17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土耳其草莓請來陳盈潔、崔佩儀代言,但是這些藝人根本不知道原來自己吃的是瀉藥「番瀉葉」,拉肚子才會瘦下來,「蕃瀉葉」是一種相當普遍的中草藥,可以用來治療便秘,西醫也經常用番瀉葉促進腸胃蠕動,但長期服用反而會傷腸胃。

電視廣告:「對,我是用土耳其草莓,效果非常好,它讓我在很短的時間內瘦下來,那是因為我用土耳其草莓,它讓我整個人都很有自信。」

電視廣告中代言人強力放送土耳其草莓的的神奇減肥效果,卻渾然不知自己吃的其實是瀉藥。TVBS記者王薇:「藝人陳盈潔代言的土耳其草莓,為什麼具有減肥效果呢?經過檢驗原來裡面含有瀉藥蕃瀉葉。」

番瀉葉是一種相當普遍的中草藥,經常用來治療慢性便秘,能刺激腸胃蠕動,而且相當便宜,廉價的番瀉葉經過業者者精心包裝,身價暴漲好幾百倍,但是長期服用這種瀉藥,只會傷腸胃。中藥行老闆章紹武:「吃這個潤腸還有排便方面的藥,吃一個很普遍,一斤幾十來塊一百塊左右吧。」

國泰醫院肥胖門診醫師黃莉棋:「本來就是一個瀉藥,所以長期使用的話,有時候變成你腸子蠕動反而會變差,變成腸子反而會比較沒有力氣在蠕動。」

現在土耳其草莓面臨下架的命運,當初代言的藝人也極力撇清關係,陳盈潔透過經紀人表示代言活動已經結束,而且沒有出現身體不適的現象,希望外界不要再將土耳其草莓和陳盈潔畫上等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土耳其草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4

0.0463

0.14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