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錢難賺!阿公店要生存 「黑白」兩道不得罪


發佈時間:2012/01/04 19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爆發員警出入萬華阿公店疑似白吃白喝,就有業者私底下抱怨,平常他們除了應付黑幫強索規費,也有不肖員警找朋友去消費,卻根本不付錢,如果有向分局檢舉,之後就被臨檢找麻煩,所以黑道白道都不敢得罪,生意難做。

負責人(2011.11.2):「意見表呢?意見表呢?」

員警上門例行臨檢,負責人不肯配合,爆發口角衝突。警方(2011.11.2):「你對過程有異議嗎?」負責人:「有!意見表!」警方:「有,臨檢異議紀錄表。」負責人:「有。」警方:「臨檢意義紀錄表,我等一下開立給你,麻煩你把我的臨檢表還給我們。」

碰到員警臨檢,業者大動作不滿,被依妨害公務移送法辦,只是這不肖員警的這種作法,也讓他們敢怒不敢言。阿公店業者:「(員警)帶一些朋友來呀,就來你們(店裡)走一走呀,你說這些業者敢收錢嗎?敢嗎?」

除了被白道威脅,其實店家還得面對黑幫恐嚇,不肯付伴唱帶的灌歌費,十多名幫派分子手持木棍、鐵棍衝進店內,二話不說就是一陣亂打,櫃檯員工都被嚇傻,四處逃竄,來不及跑到房間的,乾脆躲到樓上,目前萬華三水街、華西街、西園路和梧州街,還有200多家阿公店,招牌林立,隱藏在小巷子裡做生意。

能夠經營60多年,沒被林森北路酒店擊垮生意,是因為中下階層的勞工,付得起每次1、2千元的唱歌、喝酒費用,每當濃妝豔抹的小姐當街拉客,員警上門客人跑光光,執法時間長短的模糊地帶,讓不肖員警有恃無恐,從店家撈到一些好處,白道黑道都得應付,阿公店業者大嘆生意難做,他們誰都不敢得罪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萬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1

0.0380

0.12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