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國三生遭圍毆!眾人飛踢 逼下跪求饒

屏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3/01 19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又傳出校園霸凌事件!學生手機拍下,屏東一名國中生被好幾名學生飛踢、打頭,最後還要求他雙腳跪地說對不起,才允許他離開,動手的人有他國中同校的學弟,還有高中生;這一段網路畫面經過TVBS記者追查,發現其實發生在去年,校方強調已經進入司法程序,而事隔10個月後影片曝光,懷疑跟正在進行的校長評鑑有關。

遭霸凌的學長才剛站好,就被學弟當場飛踢,還有3、4名同夥助陣,直接用拳頭伺候,全都朝男同學的頭部攻擊。霸凌學生:「打他的頭,你不是很會嗆。」

旁邊圍觀的女學生,看了直發抖,手機拍攝過程還發出驚呼聲。霸凌學生:「你不是要道歉?跪下。」

仔細看,打人的不只同校學生,還有其他外校學生加入,只是5、6個人打1個,被打的國中三年級學生,不斷摀著臉表情痛苦,甚至好幾次下跪道歉求饒,同學不只袖手旁觀,甚至還有學生在後頭作鬼臉、比YA,玩得很開心。

校方:「他(學長)叫學弟載他,學弟不要,他(學長)就罵學弟,學弟就找哥哥來(報復)。」

影片中打人和被打的學生,還是屏東明星國中學生,學弟因為不滿學長嗆聲,才會找讀外校的哥哥和朋友報復,校方表示,事情是在去年4、5月間發生,雙方已經報警處理,進入法律程序;學校懷疑,打人影帶在隔了10個月後才被PO出,懷疑是最近遇到國中校長遴選,有心人士刻意散布。

◎影片民眾提供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校園霸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7

0.0469

0.13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