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彩虹眷村噴漆「老不修」 70歲老翁落網

攝影 廖文漢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2/28 13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彩虹眷村之前遭人噴漆破壞,警方調閱附近監視器,根據牆上字跡比對,終於逮到噴漆的嫌犯,只不過沒想到,兇手是一名70歲的獨居老先生,警方調查,這位老先生住在彩虹眷村附近,原本就與彩虹爺爺有過爭執,又覺得每天蜂擁而至的遊客,影響他的生活,才會一氣之下,噴漆破壞。

美麗的彩虹眷村,被人噴上老不修3個字,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,並且針對附近民眾比對字跡,找到噴漆兇手。

警方:「我們針對這3個字,做筆跡筆順的比對,最後就鎖定這位徐姓老翁。」

警方鎖定一名徐姓老翁,發現他寫老不休三個字,筆劃類似牆面上的字。警方:「我們是一個字一個字唸,請他一個字一個字寫,寫到不之後,他就有體會到,一定是要寫老不修這三個字,最後他的修字,好像就寫的比較潦草。」

儘管嫌犯故意將字跡寫得零亂,最後還是向警方坦承,是他破壞彩虹眷村。警方:「你用什麼寫的?」徐姓老翁:「就一般...噴漆,本來是一個很寧靜,被他這樣一搞,就受不了。」

警方查出,徐老先生住在彩虹眷村附近,原本就與彩虹爺爺有過爭執,而自從彩虹爺爺在這裡畫畫,每天人潮湧入,影響他的生活作息,新仇加上舊恨,徐老先生才會下手破壞。彩虹爺爺:「沒有當面講(道歉),警察有給我看筆錄。」

台中市文化局表示,目前已經清除黑色噴漆,29日將會請2名油漆師傅,陪同彩虹爺爺一起修補原本畫作,希望能夠讓美美的彩虹眷村,趕快回到以前美麗的樣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彩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3

0.0399

0.12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