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鬧區開槍撞昏騎士 家屬控市府漠視

攝影 廖文漢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2/26 12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這個月22日,台中市逢甲商圈附近發生槍擊案,一名機車騎士無辜被撞飛,陷入重度昏迷!這名機車騎士只有23歲,停紅燈卻遭到追撞,頭部著地,連日來都住在加護病房,還沒有脫離險境,家屬控訴,市政府從事發到現在漠不關心,倒是有立委送上平安符,也打算在網路上號召,為這名機車騎士加油打氣。

重傷騎士母親:「我辛辛苦苦扶養了23年,如果兒子離開我,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。」

張媽媽手中拿著兒子的照片,難過到幾乎說不出話來,她想到兒子還在加護病房裡,跟死神拔河,心也跟著揪在一起。重傷騎士母親:「我不知道他是去哪裡,只是我接到…,接到電話的時候,才知道他出車禍,很嚴重。」

張媽媽的兒子今年23歲,剛退伍還在找工作,22日晚間,他跟朋友共騎一輛機車出門,結果回家途中,經過台中市河南路和西屯路路口,2輛轎車疑似因為行車糾紛開槍,其中一輛車的駕駛手部中彈,無法握穩方向盤,往綠燈直行的機車撞上去,機車車身瞬間分離,冒出火花,其中一位重傷騎士,就是張媽媽的兒子。

立委簡肇棟:「(張姓騎士)左邊頭蓋骨拿掉,要把腦袋的空間加大,不要讓腫塊持續擠壓。」

張姓騎士承受不住猛烈撞擊,頭部重創,手、腳骨折,傷勢很嚴重,媽媽控訴,事發後,市政府完全漠不關心,她不知道該怎麼辦?兒子是她的生活重心,現在卻一動也不動躺在病床上,現在開槍凶手已經落網,她也祈禱兒子,能趕快醒過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1

0.0401

0.12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