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我要選總統」! 呂秀蓮鬆口宣布參選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2/25 07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為了2012總統大選,民進黨日前通過選期行程表,象徵黨內初選即將開跑,被外界認為,和黨主席蔡英文關係緊張的前副總統呂秀蓮,被問及是否參選,語帶玄機表示,28日會發表演說,公布動向。但她接受平面媒體訪問,首度表明確定要參加2012大選,還說台灣最有治國經驗的就是她,因為她有8年副總統資歷。

民進黨23日通過總統初選行程表,將為2012大選暖身。總統、副總統人選到底要怎麼搭配?外界揣測不斷,也關心前副總統呂秀蓮,到底會不會參選?

前副總統呂秀蓮:「民進黨人才濟濟,現在我也沒有說我是啊,到底誰要參選,照昨天規定,可能要到3月中才會開始登記,還有資格審查等等。」

呂秀蓮神秘微笑,堅持不鬆口,但她接受平面媒體訪問,直接表態「我要選總統」,提到她當過8年副總統,是台灣最有治國經驗的人,還說人生中6次選舉全都獲勝,其中有2次是全國性的總統大選,蔡英文和蘇貞昌等黨內對手比不上。

呂秀蓮:「2月28日上午11點鐘,我在大安公園的音樂台,有一個『終結悲情,迎向光明』的活動,我會發表一個演說,希望關心台灣前途的朋友都來參加。」

呂秀蓮說就是因為關心台灣未來,對馬政府的政績不滿意,讓本來想退休的她,還是決定出面參選;談到在台北監獄服刑的前總統陳水扁,她感性落淚,批評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和民進黨主席蔡英文,認為他們辜負陳水扁的提拔。

前副總統呂秀蓮出面表態,還不忘砲轟對手,正式宣布加入總統選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呂秀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0

0.0452

0.13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