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將來歐洲滿街跑 環保「嘟嘟車」問世

記者 黃羿文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2/21 22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2/21 22:18

在泰國、印度等地,一種三輪摩托車「嘟嘟車」,到處滿街跑,將來您到歐洲,或許也可以看到這樣的嘟嘟車;荷蘭業者發明使用電池當動力的嘟嘟車,這種環保嘟嘟車,不但節省能源,也不會排放廢氣。

埃及開羅街頭,隨處可見造型特殊的嘟嘟車,在摩托車後方加裝座位載客,不論在埃及、在印度、還是泰國,這種嘟嘟車,都是當地的重要交通工具;不過也許再過不久,這種嘟嘟車滿街跑的景象,在歐洲也能看到。

荷蘭業者:「我們發現人們很缺乏『有趣的』交通工具,不管它是否會成為正式的交通工具,還是被當做計程車、接駁車。」

要把運輸工具變得更有趣,有荷蘭業者相中造型可愛的嘟嘟車,在重視環保的歐洲,經過改良後,推出不會排廢氣的「電動嘟嘟車」,依照歐盟的安全規格來設計,這種電動嘟嘟車,改用15千瓦小時的化學電池,作動力來源,在一般道路上行駛,估計一顆電池,就能跑7、80公里的距離,研發人員也在雪地上,進行測試。

荷蘭業者:「我們已經和德國、比利時的經銷商簽約,現在我們也正在注意南歐的市場。」

紅、藍、黃的電動嘟嘟車,一字排開,造型時尚可愛,十分討喜,去年10月在慕尼黑的電動車科技展上亮相,馬上有不少廠商詢問,一輛「電動嘟嘟車」,造價大約44萬到56萬台幣,未來在歐洲,也許您在路上,就可以看到這種可愛的環保嘟嘟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1

0.0444

0.13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