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兩岸網購詐500萬!警攻堅 犯嫌仍熟睡

記者 劉欣逵 基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2/11 16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警方上門抓人,嫌犯竟然還在呼呼大睡!基隆警方破獲一個橫跨兩岸的網路詐騙集團,集團成員有部分是未成年,嫌犯利用網購匯款錯誤等伎倆,要求被害人操作提款機,6個月下來,不法所得超過500萬元,受害人至少50人。

員警:「不要動!不要動!」

接近中午,警方破門而入,嫌犯手裡正拿著大把鈔票分贓,2人一看到員警,表情錯愕;再看看另一個房間,警方都已經踏進門,3名共犯卻還在呼呼大睡。員警:「起來,起來,手拿起來,快點。」

嫌犯睡眼惺忪,動作緩慢,雙手抱頭,還不知道警察已經找上門,而他們都是橫跨兩岸的詐騙集團成員,在新竹租房子當掩護,有3名未成年的中輟生,最年輕才16歲,他們利用網購,詐騙民眾分期付款設定錯誤,要求用ATM匯款,6個月下來,不法所得超過500萬,至少50人受害。

基隆市刑大偵四隊長吳逸夫:「(嫌犯)一般都睡到中午11到12點中間起床,那警方就利用在起床之前,這段最熟睡的時間,機不可失,趕快行動。」

警方搜出大疊千元鈔票、外幣現金,以及改造衝鋒槍,詐騙集團為了減輕刑責,甚至對團員進行年齡篩選,警方指出,幕後主嫌疑似藏身大陸,但在台灣的10名共犯,則都被扭送警局,

◎反詐騙專線165(由各縣市警察局刑事組受理)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詐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3

0.0441

0.13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