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雄跨年意外!3起火警2灼傷 人多擠昏

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1/01 07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高雄兩場跨年晚會,分別傳出意外,造成兩人灼傷,至少兩人因此昏倒,在義大世界,藝人謝金燕在舞台上時,音箱突然起火,還有民眾疑似在人群當中亂施放煙火,四散的火花,波及到附近民眾,一男一女受到波及灼傷,夢時代施放煙火的地點,也燒了起來,3起小火警成了高雄跨年的意外插曲。

藝人謝金燕,一身挖背迷你短裙,火辣站在台上,引起台下歌迷驚聲尖叫,不過就在這時,舞台旁的音箱,燃起熊熊大火,大家全都愣住了,不過還好火勢迅速被撲滅,謝金燕還幽默的化解緊張場面

藝人謝金燕:「沒事了,謝金燕2012年要發了。」

藝人林俊傑:「總是學不會,在聰明一點。」

義大世界晚會現場,突發狀況還不只一件,藝人林俊傑唱情歌的同時,台下煙霧瀰漫。目擊民眾:「不知道是民眾還是誰放(煙火),然後煙花就從那邊射過來。」

紅色上衣的男子,用紗布蓋著頭,衣服還有被灼破的痕跡,一名女子也受到四散的火花波及,原來有一位民眾,疑似在人群中亂施放煙火,但面對媒體詢問時,他拿著手提袋遮臉,沒有多作說明。

同樣是跨年晚會竄出火苗,夢時代會場,煙火高空綻放,在不過在高台上的煙火施放位置,竟然燒了起來,遠遠看像是一團火球,就連人群中,人擠人的場面,一名女子也因此昏倒送醫,歡樂的跨年夜晚,意外插曲也特別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灼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083

0.2097

0.4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