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知名豆漿店全上榜 都含基改成分

記者 丁靜怡 葉蒼霖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3/31 17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您常常喝的豆漿,吃的安心嗎?根據消基會抽查發現,有高達六成的豆漿含有基因改造成分,而且其中不乏知名連鎖店:四海遊龍、八方雲集和永和世界豆漿大王,業者堅稱沒有問題,但民眾覺得吃得很不安心。

就是這家位在中正橋下的知名豆漿店,賣的豆漿被消基會檢測出基因改造成分,超過80%,店家對於這樣的檢測結果,相當不平。

永和世界豆漿大王員工:「消基會所公布的東西,我不知道他從哪裡得到的消息,但我覺得是不實的,台北縣衛生局也有來這邊檢查,但是他說沒有問題。」

這家24小時經營的豆漿店,在永和地區相當有名,也有不少老主顧天天來喝豆漿,一聽到豆漿裡含有基因改造成分,大家的反應很不一樣。民眾:「還是會經常來,我想這家有,別的地方也避免不了。」

民眾:「我還是會來喝。」記者:「你覺得無所謂?」民眾:「對啊!」

民眾:「我有點擔心。」記者:「你現在才知道這樣的消息?」民眾:「對對對。」記者:「那之後還會來嗎?」民眾:「會比較少一點。」

消基會這次檢測台北市各賣場和知名早餐店發現,六成樣品都含基因改造成分,其中包含四海豆漿大王、四海遊龍、八方雲集、世界豆漿大王等知名連鎖店。

雖然衛生單位還沒有證實,基因食品是否會對人體造成副作用,但消基會呼籲業者應該要明確標示原料來源,讓消費者有自由選擇的權利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9

0.0567

0.18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