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獨臂嫌偕夥行搶下場慘 一燒炭亡一摔殘

攝影 徐記宏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1/30 13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一名前科累累的獨臂男子因為家境貧困缺錢,去年底夥同另一名毒友行搶鳳山一間彩券行,兩人得手150張的刮刮卡,卻只刮中5千多元,警方調查發現,獨臂男子因為金額數目太少,還是無法解決經濟問題,最後燒炭身亡,另一名則是為躲避警方查緝,到外地打零工,不慎墜樓重傷,下場讓人不勝唏噓。

從監視器畫面中,看到頭戴白色鴨舌帽,和顯眼的米白色外套的就是嫌犯,走進彩券行後,是先向彩券行供奉的神明行禮,再回到櫃檯指定買刮刮卡,一疊先拿在手上,假裝要看另一種款式,順手就從老闆娘手中搶走兩疊刮刮卡,轉身就跑。

員警:「有跟政府社會局調出全市肢障,從資料下去過濾,才找到他。」

只有右手,嫌犯的特徵太明顯,警方根據資料,找到主嫌下落,要逮人,才發現主嫌已經死亡。員警:「騎摩托車那個,搶完以後可能知道警察在找他,他就跑去中部了,結果去中部打工,從樓上摔下來,現在都坐輪椅。」

原來當時搶劫彩券行兩名嫌犯,雖然再行搶前先拜拜,不過得手的150張刮刮樂,只有刮中5千元,兩人要分也只有2千多,根本無法解決任何經濟問題。後來,主嫌走上絕路燒炭,而負責接應的另一名搶匪,則外出打工不慎摔傷,導致骨盆碎裂,兩人的下場都很悲慘,讓辦案員警不禁說,作壞事,真的連神明都不會保佑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嫌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5

0.0819

0.18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