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桃MTV藏春色!美女陪「賞片」 警盯

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1/24 12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在桃園市區還有中壢市後火車站,最近出現了許多「美女賞片」的招牌,說會有美女陪客人看電影,但實際上卻不是只看電影那麼單純,這些陪看妹穿著清涼,還會跟男客人發生超尺度的親密動作,遊走法律邊緣。寒假即將到來,業者還準備大肆吸收涉世未深的女學生當新血,主打年輕又敢秀,要吸引更多客人上門。

在桃園市區,一家便利商店的二樓,出現了這樣的醒目招牌,寫著美女賞片,還直接在招牌上寫著,徵公關小姐,打著美女陪看電影,但裡頭其實春色無邊。民眾:「我知道她們消費滿高的,她們的小姐都滿年輕的。」

說是裡頭都是年輕美眉,消費不便宜,陪看電影還喝酒,穿著清涼的陪影妹,敢秀也敢玩,而像這樣的美女賞片,在桃園市、中壢火車站附近,如同雨後春筍般林立,或許是才剛開張營業沒多久,所以不少民眾都說,不知道美女賞片到底是在搞什麼名堂。記者:「看起來會不會覺得怪怪的?」民眾:「我沒去注意啊?誰知道那個!」記者:「你知道美女賞片在幹嘛的嗎?」民眾:「不知道。」

非法情色行業重起爐灶,攬客上門,還說價錢好談,吸收涉世未深的女學生當新血,白天美女賞片大門深鎖,非法行業大剌剌攬客,儼然無視公權力的存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情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5

0.0522

0.13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