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7年未探父母 弟興訟逼哥回家

攝影 王興堂 台北-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1/21 12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市牙醫吳則威,27年來從未探視父母親,甚至連父親過世也沒奔喪,現在,母親躺在安養院裡,天天期待兒子來看他,吳則威的弟弟向媒體投訴,2個月前還提繼承權訴訟,法院認定,吳則威對父親冷漠,構成重大虐待,判他喪失親權,現在,他的弟弟還揚言,要告哥哥遺棄罪,希望藉此逼哥哥回家,見母親一面。

台中市牙醫吳則威的弟弟,向媒體投訴,哥哥27年來沒探視過父母,父親過世也沒奔喪,他開設的牙醫診所照常營業,但當事人卻沒看診。牙醫診所護士:「他今天不在。」記者:「他今天有門診嗎?」牙醫診所護士:「他今天沒有喔,他今天沒門診。」記者:「你知道他都沒回家看爸媽嗎?」牙醫診所護士:「這我不曉得耶。」

根據媒體報導,吳則威的弟弟說,多年來,哥哥不和家人連絡,因為20多年前,吳則威利用醫院設備,私下看診,向病患收錢,差點被學校退學,父親支持校方嚴懲,讓吳則威非常不諒解,導致親子關係破裂。

吳則威弟弟說,母親當時哭著跪求校方放哥哥一馬,沒想到,吳則威從來不願到安養院探望母親,2個月前,吳則威的弟弟就提繼承權訴訟,他說,是為了逼哥哥回家探望母親,沒想到哥哥還是無動於衷。

台中地院認定,吳則威太冷漠,使父親心靈孤寂,構成重大虐待,判他喪失親權。現在,吳則威的弟弟還揚言,要告哥哥遺棄罪,一家人團員的景象不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父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2

0.0352

0.11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