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飛彈掉海裡!演習命中率低 馬不滿

記者 楊鎮全 / 攝影 吳建宏 徐記宏 屏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1/18 12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就在大陸國家主席胡錦濤,和美國總統歐巴瑪見面的敏感時刻,國軍今天舉行馬總統上任以來,最大規模的飛彈演習,但這場花費3億的實彈演習,卻是狀況連連,一枚麻雀飛彈就在總統面前,直接摔到大海裡;空中武力也是狀況連連,三款二代戰機配備的中程空對空飛彈,全部脫靶,讓馬總統看完搖頭,直接說他不滿意。

應該可以飛行55公里,但這枚陸射型麻雀飛彈,卻是飛不到5百公尺,就直接墜落大海,壓軸的刺針飛彈,也一樣往水裡頭鑽。拖著紅煙,靶彈沒被打碎,要近距離殲滅來犯敵軍的火力接連失靈,但就連要遠程空中攻擊的飛彈防禦武力,也很不給面子。

空對空的雲母飛彈沒打到,天劍二型也射歪了,馬總統上任以來最大規模的飛彈實彈射擊,完全沒有雄壯威武,還讓三軍統帥看到猛搖頭。總統馬英九:「不是很滿意,有一些飛彈沒命中,不管是機械彈藥還是人為問題,我都覺得有改進的空間。」

第一次有統帥看完演習,直接了當說他不滿意,畢竟19枚飛彈,6枚脫靶,6成8的命中率,連低標的75%都達不到,也不是通通打不好,有防空王牌之稱的天弓二型,成功試射。

老字號鷹式飛彈,連打4顆也完美演出,眼鏡蛇直升機也首度試射響尾蛇飛彈,順利達成使命,花超過3億台幣,還向媒體預告,會是場精采的飛彈火力展示,卻是無法讓總統滿意,也讓國軍顏面無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飛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5

0.0343

0.12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