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林志玲恐嚇信:只有死路一條!


發佈時間:2005/07/22 11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人在大陸養病的林志玲,預計星期六返台,很多她的粉絲都相當開心,不過這個時候林志玲的經紀公司卻收到一封恐嚇信,內容充滿對林志玲的不滿與怨恨,認為林志玲耍特權坐SOS醫療專機,還住進台大VIP病房,威脅要用細菌攻擊林志玲,要讓林志玲變成植物人。

林志玲所屬的經紀公司收到恐嚇信,指名要江怡蓉把信轉給林志玲,從內容看來,寫這封信的人真的很不爽。

劈頭就罵林志玲憑什麼生病新聞炒這麼大,實在太囂張,看不慣林志玲動用SOS醫療專機,還住進台大VIP病房,很不認同這種耍特權的行為,還要用細菌攻擊林志玲,讓林志玲變成植物人,不然也會叫黑道揍人,請林志玲可以準備殯葬相關事宜了。反正不管怎樣都是死路一條,信寫的激動嚇人,署名卻相當幼稚,只有哈哈哈三個字。

由於字跡潦草,署名夠低能,研判這信可能來自弱智人士所寫,不過不管如何,經紀公司和警方都相當重視這個案件,已經著手進行調查,屆時林志玲回台,隨身的四名保鑣將會二十四小時日夜戒護林志玲的安全,台大醫院部分也會有院方警衛,務必讓第一名模養病時沒有後顧之憂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林志玲#恐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0

0.0507

0.15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