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抗議盜採砂石 村民被黑道恐嚇

記者 李汪勝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8/28 17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桃園縣龜山鄉又有砂石業者濫墾濫挖,虎頭山楓樹坑山坡地,遭不法業者濫墾,回填廢土,居民向清潔隊陳情後,居然遭到不明人士恐嚇。今天上百個民眾氣得到現場高喊,要公權力,要保障他們的生命財產安全。

上百位龜山楓樹坑居民大聲吶喊,他們不滿縣府發包給業者作綠美化,等了好久工程沒做,反倒成了不肖業者偷倒廢土的天堂。龜山楓樹坑居民:「我們要好山好水,我們要公權力,這個應該是事業廢棄物。」

面積2公頃的楓樹坑山坡,被挖出好幾個大洞,噁心黑水直流,還傳出刺鼻怪味,居民擔心飲用的地下水已經被汙染。龜山楓樹坑居民:「 南崁溪一個支流的上游,所有農田都是靠這些水灌溉,如果說這些水污染,不是只有我們遭殃,說不定桃園縣民的話吃到這些米也是遭殃。」

美麗的山坡成了廢土坑,住戶跑去跟清潔隊告狀,對方相應不理,隨後就傳出有村民被黑道恐嚇。

議員說,這家業者去年違法開挖,濫墾山坡地被抓,有案在身,縣府卻還核准招標綠美化工程,如今開挖濫墾山谷,惡劣到回填垃圾,有沒有官商勾結,議員已經檢具資料向檢調單位檢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盜採砂石#黑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8

0.0366

0.12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