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公務員愛提告 近半同事遭殃


發佈時間:2005/08/29 12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北縣審計室一名女公務員經常對同事提出告訴,例如主管要求她請公假檢附證明,她卻告主管騷擾,也有同事輕拍她的肩膀,結果被她告傷害罪,20人的辦公室,近半數被她告過,而她的辦公桌上隨時擺著錄音機蒐證,讓辦公室氣氛每天都很僵。

見到媒體出現在辦公室,這名女公務員口氣相當不滿。記者:「小姐我可不可以請問一下?」台北縣審計室員工:「你怎麼知道,我為什麼要給你問!」記者:「只是想要了解一下。」台北縣審計室員工:「不是,誰給你我的資料。」

女公務員不回應任何問題,甚至拿起桌上電話報警,派出所員警趕到,獲知又是這位女公務員,都不陌生。派出所警員:「我們也不了解,是妳報的案嗎?」女公務員:「我想偵查不公開。」

員警表示,這名女子經常為了辦公室裡的大小事情報案,曾經有主管要求他請公假,檢附證明,但女子認為被刁難,反告主管騷擾;主管說她公文有錯,也被告妨害名譽,連警察無心,說了一句莫名其妙,也被告,同事也相當無奈。

女公務員主管:「任何事情一點小事她就發脾氣,她的想法跟我們不一樣。」記者:「她桌上是不是有不一樣的東西?」女公務員主管:「應該是有錄音機或是照相機這一類的。」

為了蒐證,這名女公務員,上班帶錄音機,有時甚至拿照相機拍下同事的一言一行,同事上班既膽戰心驚又無奈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公務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3

0.0338

0.12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