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6千萬信義區豪宅 蛀蟲漫天亂飛

記者 陳珈螢 盧宏昌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9/06 17:59

信義區豪宅驚傳黑心房屋!一間6000多萬的全新豪宅,買屋送500萬裝潢,沒想到屋主才住一年多,整間屋子到處都是蟲屍和木屑,找來除蟲公司處理,發現要打掉木頭裝潢,才能根絕蛀蟲。屋主向建商反應,對方只肯賠20萬,氣的屋主一狀告上消保官。

TVBS記者陳珈螢:「信義區6000萬的豪宅,看似典雅的木材裝潢,但其實早就被蟲蟲攻陷,因為上頭的木條早就被蛀蟲蛀成一排的小孔還有木屑。」

透過鏡子反射,客廳的夾板,仔細看,一排木屑混雜著蟲屍,叫人做噁!這只是證據之一。

這間豪宅,6300萬,獨門獨戶7、80坪,是樣品成屋,買房送裝潢,客廳、桌椅、燈具、房間床具,建商說500萬裝潢!當初屋主才來看屋的時候就發現木屑,但建商解釋裝潢沒打掃,當初的不以為意,現在卻成恐怖夢魘。

TVBS記者陳珈螢:「才住一年多的新房子,不過現在牆壁上面卻已經蛀了一排的小孔,總共43個小孔,那麼地上呢,滿滿都是木屑,怎麼清,怎麼掃,都掃不完!」

蛀蟲像果蠅般漫天飛舞,餐廳窗櫺的一排蟲屍就是最好證據,連主臥室也飽受荼毒。

有木頭就有蟲,要不是勤打掃,恐怕更恐怖!除蟲公司懷疑這是間蟲蟲屋,根除方法是全部打掉,屋主告上法院,但建商只肯賠20萬和解。

半夜怕蟲爬耳朵,吃飯怕蟲掉碗裡,受不了的屋主只好連忙搬家,求助消保官,要建商負責,也不當有錢的冤大頭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黑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5

0.0598

0.14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