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長榮倉儲 查獲20支德制手槍

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9/07 15:00

台北關稅局和安檢單位在中正機場長榮倉儲,查獲20把九厘米制式手槍。原本以為是不法黑槍,但經過查證發現,原來是進口商要送給警專試用,但警政署因為明年要換新槍,為了避嫌卻拒收,加上這批槍沒有「輸入許可證」才被海關查扣。

海關人員打開紙箱,赫然發現二十把全新的制式手槍,從槍枝編號、膛線證明,這些手槍都來自奧地利克拉克公司原廠的九厘米半自動手槍。

警方怎麼查就是查不到輸入許可,進口商等同非法槍枝,但對方卻堅稱不是走私! 原來這批手槍早在四月份就進口到台灣,製造商打算送給警專,但警政署計畫明年剛好要汰換老舊槍枝,怕被說是賄賂,警政署拒絕接受。

製造商後來把槍轉送給國防部,國防部更計畫轉送給中正理工學院,但基於槍械是管制物品,沒有主管機關的進口許可就是非法,手槍全被海關扣押。

只是槍械製造商還沒未取得合法輸入證明,就膽敢先把槍械進口台灣讓人試用,警政署都知道了,還不阻止,警方是否知法知法?令人匪夷所思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長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6

0.0357

0.11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