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天羅地網緝偷渡 上岸躲藏揪出

記者 游勝龍 雲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9/08 12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再度傳出大陸偷渡客搶灘上岸的事件,地點在雲林六輕北岸沿海,這次海巡署步下天羅地網,在茂密的防風林裡搜索逮捕,查獲了13人,不過還是有5名偷渡客突圍逃逸,偷渡客說實在好苦,在船上漂了三天,只吃一碗稀飯裹腹。

海巡署岸巡隊檢查每一輛出入雲林六輕北岸的砂石車,並派出隊員沿海邊防風林抓人。海巡隊員:「快點快點快點!好動作快點!分開來喔!來一路一路分開來!來灑開灑開!分開來。」

凌晨5點多,18名大陸男子在附近偷渡上岸,海巡隊員當時抓了10個人,漏掉8個,結果不斷搜尋,又在草叢裡揪出3個人,他們坦承每個人以台幣4萬元的代價偷渡來台打工,岸巡隊員也準備了午餐給他們吃,看他們吃飯津津有味,因為他們說在船上待了3天,肚子餓得不得了。

記者:「多久沒吃飯了?」大陸偷渡客:「啊?」記者:「多久沒吃飯了?」大陸偷渡客:「3天!整整3天!」

海巡署初步證實,這群偷渡客都是為了打工偷渡來台,沒有特殊背景,13名大陸偷渡客,最小的才18歲,為了賺錢過好一點的生活,在船上躲了3天餓壞了肚子吃盡苦頭,一上岸就落網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偷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2

0.0594

0.13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