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員工砸店」 新同樂資方公佈影帶

記者 朱詠薇 張志旻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9/14 14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新同樂餐廳積欠勞工薪資,勞工連日抗議,資方終於在今天以召開記者會的方式回應,不過依舊鎖上大門不讓勞方進入,還公佈監視錄影器拍到勞方怒砸花盆的影帶,資方澄清這一切只是誤會,他們是家新餐廳,積欠員工薪資的舊資方已經捲款潛逃,他們也是受害者。

新同樂餐廳員工:「又沒有人在,你怕什麼,不需要啊!你出來啊!不需要啊!」

砸花盆的不明人士,新同樂餐廳資方懷疑是勞方派人來鬧場的,特地公佈這段監視錄影器拍到的影片,一直沉默的資方,終於出面回應。

新同樂美宴餐廳總監王龍宇:「舊有的員工,我們願意沿用,但是他們並不接受,他們希望我們把他們之前的年資還有所謂的工積金,也合併計算在內,等於是承接了但是我們今天的一切行為,並不屬於承接,新同樂魚翅餐廳。」

以低姿態強調,自己也是受害者,撇清跟新同樂魚翅餐廳有任何關聯,他們是家沿用「新同樂」招牌的新餐廳,積欠員工薪資的,是捲款落跑的舊老闆。

裡面在開記者會解釋,外頭的勞方由勞工局帶頭要闖進去,一陣推擠,終於,被鎖在門外兩天的勞工,進了餐廳,先將私人物品打包,對於新舊餐廳說法,完全不能接受!

市議員厲耿桂芳:「我市議員耶,怎麼不讓我們進去,怎麼可以這樣子呢?當然要進去啊,我們正在強制執行公權力!」

新同樂餐廳廚師張師傅:「我根本不知道新舊老闆交接的情況是怎麼樣!」

勞工局出面相挺,認為一切說詞都是資方惡意脫產的藉口,揚言將強制介入,為勞工討回公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0

0.0379

0.15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