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遭指詐財騙色 陳國華很受傷

記者 廖盈婷 廖廣賓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9/27 17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家屬指控陳國華之所以走上絕路,壹周刊應該要負責,TVBS為您還原2年的週刊報導,讓陳國華耿耿於懷的報導內容,原來是有病患爆料陳國華利用病歷,恐嚇病患借錢,除了跟助理戀愛,還跟病患扯不清,桃花不斷。

在螢光幕前侃侃而談,陳國華以憂鬱症過來人的身分,成了媒體新寵。

專治憂鬱症,自己卻想不開,陳國華的自殺,家屬把矛頭指向壹週刊!

就是這一篇報導,標題大辣辣寫著:「大S的惡醫,詐財騙色」,質疑陳國華知道病患有錢,見錢眼開,不但敗德和病患談感情,更利用熟知病患的病情,獅子大開口,借了不少錢。

週刊上寫著「有名有利不代表有醫德」,因為陳國華身陷桃色糾紛,這位長髮披肩、名叫「皓帷」的病患,拿出了開給陳國華的200萬元支票做證明.說自己受不了陳國華再三借錢,病情變的更加嚴重。

還有一位化名「怡美」的病人,經不起陳國華的甜言蜜語,交往期間陳國華更是以要和老婆離婚為由,希望他幫忙支付上千萬元的贍養費。但2年前,陳國華的正牌女友是助理柯藹玲,週刊更是刊登出陳國華和前妻一起接受週刊記者訪問、返家的畫面,還說陳國華聽到這些病患指控,兩度顫抖。

另外,陳國華收藏的名錶,有時候會割愛賣給病人,週刊指出,亂花錢有躁鬱症傾向。

在螢光幕前侃侃而談,陳國華以憂鬱症過來人的身分,成了媒體新寵,專治憂鬱症,自己卻想不開,家屬把矛頭指向壹周刊;不過壹周刊認為,2年前的報導完全正確,並沒有捏造或杜撰,報導之後的2年間,陳國華依舊風波不斷,如果把他的死因歸咎給壹周刊,並不公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國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154

0.1185

0.33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