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三重色情豆干厝 七年級辣妹攻佔

記者 黃詩琪 鄭勝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9/28 12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北縣三重豆干厝以前是阿姨級的小姐坐檯茶室,最近七年級辣妹攻佔,成了全台灣最大的賣淫人肉市場,誇張的是,三重分局大同派出所就在附近,被民眾質疑,警方無能取締,今天派出所出動大批警力展開臨檢,但還是抓不勝抓。

大白天的,3名女子正大光明走進三重豆干厝,仔細一看,走在中間的還相當年輕,身材火辣,附近的民眾都知道,最近七年級辣妹進駐,生意好的不得了,常吵的他們不得安寧。

附近民眾:「他們有時候發出聲響,太吵我都不管,關起門來睡覺不管他們。」記者:「都比較年輕穿的比較辣?」附近民眾:「對,是啊是啊!」

年輕、便宜、任君挑選,三重豆干厝成了全台灣最大的色情人肉市場,大家都知道,為什麼偏偏轄區派出所不知情,面子丟大了,趕緊來臨檢。大同派出所主管林志學:「像這個有監視器會監控,看到警察來取締,就會分辨出來,不開門。」

敲了老半天,當然沒人應,看到警方這麼大陣仗,全都從後門跑光光,抓不到人,就拆掉掩護他們的檳榔攤,看在民眾的眼裡,一點嚇阻的效果也沒有,因為夜幕低垂,七年級的辣妹,生意還是照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三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2

0.0335

0.12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