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地底9小時 鑿井工張天賜獲救


發佈時間:2005/09/29 07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中新社鄉發生鑿井活埋事件,2名工人鑿井不幸碰上崩塌,2人分別被土石活埋,警消搶救,9個小時救出第一名工人,目前還有一名工人被埋在9公尺深的地底下,剛剛搜救人員發現他還有氣息,立刻用氧氣筒送氣,加快挖掘。

受困在地底下6公尺深,8個多小時,張天賜終於在清晨5點多獲救。

現場搶救人員以挖土機的斗杓把張天賜救上來,他全身是泥巴,多處擦傷,一夜驚魂,看起來憔悴又驚嚇。

張天賜緊急送醫,但他擔心表哥還被埋在地底下。意外發生在28日下午3點多,劉敬德挖掘苗圃的水井,突然土質鬆動,摔落9公尺深坑洞,現場緊急搶救。搶救人員:「後退啦!後退啦!」

劉敬德表弟張天賜也加入搶救,沒想到土石鬆動,他也跟著摔落6公尺深的水井裡。搶救人員:「我們要往下挖,救人上來,沒想到土石又鬆動,人就摔落。」

雖然意外發生後,同業都趕來幫忙,但眼看著搶救時間一分一秒過去,晚上十點,他們向打電話給119,為什麼沒有在第一時間求?遭埋獲救工人張天賜:「想說我們比較專業啊!」

搶救從夜晚到白天,家屬趕到意外現場,著急地直掉眼淚,還得強打起精神救援。搶救人員:「板模那邊!板模的前面。」

搶救進入第17個小時,終於傳來好消息。搶救人員:「搶救的人說聽到聲音了!」記者:「現在要怎麼救他?」搶救人員:「只能繼續挖掘啊!」

搶救分秒必爭,確定劉敬德還存活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鑿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3

0.0683

0.18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