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知父母自殺 5歲姊弟伴屍2天

記者 劉欣逵 基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1/06 16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基隆市一對跨國婚姻夫妻,拋下一雙年幼子女,走上絕路,年僅4、5歲的小姐弟,以為父母親生病,在家裡伴屍2天1夜,最後因為餓得受不了,於是小姐姐帶著弟弟冒著雨上學;由於過去都是媽媽牽著弟弟到校,接小姐姐上下學,幼稚園老師覺得事有蹊竅,趕忙報警,這才發現這起悲劇,家屬更說,姊弟的媽媽還懷有身孕,想不透夫婦倆為何選擇走上絕路。

5歲的小姐姐,牽著4歲的弟弟到幼稚園,已經餓了2天1夜的他們,來到姐姐上課的地方,希望能夠填飽肚子。校長苗其志:「爸爸媽媽在看電視,後來說去睡覺,然後就叫不醒這樣子。」

父母雙亡,小姐弟渾然不知,伴屍2天,餓了就吃家裡的水果零食果腹,但平時都是小姐弟的媽媽,帶著弟弟去接姐姐下課,5日一整天不見小姐姐蹤影,隔天姐姐帶著弟弟一起上學,讓幼稚園老師覺得事有蹊竅,報警才發現這起悲劇。

苗其志:「幼稚園老師在這方面的警覺性還滿夠的,就馬上針對小朋友的狀況,進行一些生活上的詢問。」

死者家屬:「你怎麼會這麼傻。」

家屬看著3大張遺書放聲大哭,而檢察官轉述家屬說法,小姊弟的媽媽還懷有身孕,社工人員緊急介入,要安置跟輔導小姐弟,天真無邪的孩子,不知爸媽早已遠離,變成孤兒。

◎珍愛生命,請撥打1995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悲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3

0.0509

0.13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