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【新聞走天下】2005法蘭克福車展 科技新車亮相

記者 崔敖霜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10/08 22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全球汽車製造商,已經開始生產高科技環保車,像是今年德國法蘭克福車展上,展出的省油車種,以及能夠利用水循環,儲存電力的環保車,都是未來車的先驅,帶您去看看。

最新的車,最富盛名的產業,但是今年法蘭克福車展有了完全不同的感受,還是有很多車展,女孩和名車,但是這些車子背後的設計者,也動起了不同的念頭,他們都渴切的思考如何運用新科技,讓新車更有環保概念。

福斯汽車執行長:「我們必須思考怎麼尋求替代石油的汽車燃料。」

雷諾汽車執行長:「我們必須回應消費者的關切,尤其是關於燃料的使用效率,還有如何保護環境。」

證據就是,今年是環保車稱霸市場,這是標緻汽車的新設計,這款車,贏得他們在網路上舉辦的比賽。

回歸到現實的商業考量層面,今年車展出現水力作用車,有不少水力發動的車種。

豐田汽車執行長:「我們運用的理論是,當你踩下煞車的時候,連結煞車的能量,就會儲存到電池裡。」記者:「所以你是自己發電嗎?」豐田汽車執行長:「正是如此。」

至於其他科技,如果想要有重大影響,整個運輸產業結構必須改變,消費者可以吃下成本,目前的環保車種就可以繼續在汽車產業生存,如果不行,汽車製造商可能被迫要依賴不同的方式吸引大眾的注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車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2

0.0401

0.12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