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陳燕津貌美 高挑身材迷倒曾正仁

記者 徐祕康 廖文漢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10/12 17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前廣三集團總裁曾正仁的妻子陳燕津,原本是百貨公司的化妝品專櫃小姐,她的美貌迷倒了曾正仁,曾正仁娶得美嬌娘,也讓台灣社會多了一則麻雀變鳳凰茶餘飯後的談話焦點。不過隨著曾正仁被判刑後夫婦逃亡國外,未滿30歲的陳燕津原本單純的人生際遇,從此大不相同。

這是一年多前,陳燕津陪夫婿曾正仁巡視廣三SOGO專櫃賣場的模樣。記者:「總裁,夫人現在是特助啊?」前廣三集團總裁曾正仁(民國92年):「不要拍啦!不要拍。」

大大的眼睛,白嫩的皮膚,小巧精緻的五官,面對鏡頭,她顯然很不適應,頻頻躲避,但是鏡頭還是記錄下了她的好身材,身高165公分,豐胸細腰,優美的儀態,還有一雙迷倒曾正仁的長腿。

她站在百貨公司的一樓,這裡全是化妝品專櫃,她曾經在這裡工作過,結婚之前她是化妝品專櫃小姐,一年多來的業績數一數二,在年終慶功宴上她上台高歌一曲,艷驚四座,坐在台下的曾正仁展開熱烈追求。婚後陳燕津被人形容成台灣版的麻雀鳳凰,還傳出在自家百貨公司珠寶專櫃採購嫁妝,一買就是數百萬,羨煞其他專櫃小姐。

不過曾正仁官司纏身,沒多久宣布破產之後,隱身幕後,陳燕津只好以總裁特助的名義,26歲的年輕資歷,管理年營業額70億的百貨公司,展露強烈的事業心,不過隨著曾正仁豪宅被拍賣,遭判刑28年,夫婦逃亡國外,陳燕津沒再回娘家,也沒機會見到與她感情相當好,一樣有著漂亮臉蛋的妹妹陳翠琳。

陳燕津妹妹陳翠琳(94.3.10):「因為很清楚她的狀況,我們不會特別問她在哪裡,只要知道她很平安就好。」

陳燕津隨著夫婿逃亡國外,傳言始終不斷,有人說她懷孕回娘家待產,又說她流產後壓力大,如今又有自殺傳聞,一個原本單純的化妝品專小姐嫁給曾正仁之後的人生際遇,從此大不相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廣三集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9

0.0434

0.12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