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珍惜生命看墮胎?小學生:很噁心

記者 李葆仁 蘇泰盈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10/14 18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高雄一名國小老師為了讓小朋友更珍惜自己的生命,在課堂上播放反墮胎宣導片,但是影片內容卻是婦女墮胎的過程,血淋淋的鏡頭,嚇得小朋友睡不著覺,甚至嘔吐。

國小學童成了反墮胎紀錄宣導片的收看者,心智還沒發育完成的他們,看了20幾分鐘的影片,只有一個感覺,就是很噁心。學生顏同學:「就想要趕快忘記,常半夜驚醒,因為我是很膽小的人。」

學生施同學:「有點害怕。」記者:「為什麼?」施同學:「因為嬰兒拉出來的時候,有點血腥畫面。」

這部影片內容真實血腥,可以清楚看到嬰兒從母親的身體裡被拉出體外,當時老師在播放時,不僅影片沒有事先處理,而且影片在一開始就註明,13歲以下學童禁止觀看,老師難道不知道?校長劉昆靈:「學生動不動想不開就跳樓自殺,有的是自殘,老師也滿急的,也是想說要讓小朋友早點知道。」

播放這段影片的女老師,事後很懊惱,校方也對他做了口頭警告。根據瞭解,包括5、6年級在內,一共有5個班級的小朋友看過這段影片,現在校方對這些小朋友做心理治療,老師的美意還沒出現成效,小朋友的心靈卻先一步受到傷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墮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3

0.1397

0.2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