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馬路虎口! 9旬老婦遭砂石車撞死


發佈時間:2013/01/31 12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在台南有一名砂石車駕駛,在經過安和路和總安街口時,撞死了一名91歲、騎著腳踏車正在過馬路的曾姓婦人,曾姓婦人的家屬趕到現場,看到車禍的慘狀,不禁失聲痛哭,因為擔心家屬追打肇事駕駛,警方還趕緊將兩方人架開;而在高雄楠梓加工區也有2名外勞騎機車穿越閃紅燈路段,遭到沒減速的計程車撞上,1死1傷。

看到91歲的老婦人躺在地上,家屬站在馬路邊痛哭失聲,腳踏車橫躺在砂石車前,已經被撞的扭曲變形,而高齡的老婦人怎麼承受的了巨大的撞擊,當場死亡。目擊者:「(婦人)好像是要運動,還要走回去。」

肇事的砂石車駕駛看起來一臉茫然,腳上只穿著一隻藍白拖,警方帶著他在車禍現場勘查,這一位57歲戴姓司機向警方供稱,車禍當時他在路口等紅燈,看到綠燈亮了,就踩油門啟動,聽到撞擊聲已經來不及,而家屬聽到噩耗趕來現場,警方擔心家屬情緒失控會追打被害人,一度還帶著肇事者上警車戒護。

車禍的時間是發生在上午7點多,戴姓司機酒測值是0,警方目前還要釐清肇事原因,而發生不幸車禍的,還有在高雄加工區,前方這部機車騎到路口處,突然有一台計程車衝過來,撞擊力道之大,讓騎士被撞飛到10多公尺遠,警方獲報前往處理。

被撞倒的2名騎士都是外籍勞工,送醫後1人宣告不治,而當時路口是閃紅黃燈,雙方卻都沒有減速,計程車駕駛因為已經超過速限40公里,被依業務過失致死罪移送法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5

0.1203

0.22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