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【大陸新富奢華消費】大陸奢華時代 上海拜金女只要名牌

記者 陸惠玲 蕭應強 上海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10/30 14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大陸的消費市場迅速增長,走在上海街頭你會發現,大部份的上海女孩,身上至少都有一件名牌,因為們認為,名牌應該是生活的一部份,有些粉領族,甚至願意花掉1個月,不到2萬元台幣的薪水,來買一個名牌包。大陸奢華消費專題,今天帶您認識上海的拜金女。

大型的國際服裝秀介紹最新流行的趨勢,這樣的時尚活動,每隔一段時間,就會在上海上演,因為上海人真的很愛名牌。

瞧瞧這位叫做Judy的上海女孩,全身上下都是名牌,手錶是agnes b、皮帶是Fendi這個手提包,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是Gucci新款,而包包裡,還有其他的。

上海粉領族Judy:「這個包大概在5500左右(人民幣),我也認識很多人,要交換名片,我也很重視這方面的品牌,我很自戀,所以放一張自己的大頭照。」

皮包裡有好幾張的信用卡。像Judy這樣的年輕女孩,一個月的薪水最多也不過人民幣3、4千塊,折合台幣不到2萬元,但卻無法抵擋名牌的吸引力,勒緊褲腰帶也要用名牌。

上海粉領族Judy:「真的是很中意的話,會拿一部份的積蓄出來,然後去買,因為每個月都有積蓄嘛!還有的時候,就是要去香港了,知道下個月要去香港,這個月省一點。」

不只是Judy,走在上海街頭,隨便看,一堆人拎著名牌包,逛名牌店,上海人愛名牌,已經到了一種瘋狂的地步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大陸#名牌#上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73

0.0432

0.22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