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虎頭蜂殺人! 蜂螫如雨下1死6傷

記者 劉朝陽 南投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10/31 12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北縣44人登山隊昨天攀越南投信義郡大林道,遭到虎頭蜂攻擊,現場相當恐怖,一大群虎頭蜂突然攻擊登山隊潰散逃命,但還是有一人不幸活活被螫死。

南投信義峻大林道,氣候非常惡劣,44人登山隊在這裡與虎頭蜂正面遭遇。

TVBS記者劉朝陽:「當時登山客的聲響,驚動樹上虎頭蜂,被螫傷的登山客形容當時有如萬箭齊發,衝向登山客,虎頭蜂的體積,每隻有5公分這麼大。」

死者鄭憲慧的太太等待先生遺體送下山,她拿著密密麻麻的記事表,這是她親筆記錄的救難進度,她痛批救難疏失。死者鄭憲慧太太:「等待了18個鐘頭,等待救援,竟然沒有辦法得救,還要這樣命喪荒郊野外,為什麼,我要問國家政府,這是為什麼!」

消防隊說,登山隊30日上午10點被虎頭蜂攻擊報案,消防隊22個人馬上出發,不過車子只能開到峻大林道32公里的地方。信義消防隊員:「車子只能到32K,剩下的要用步行。」記者:「你們步行大概幾公里?」信義消防隊員:「步行大約10公里左右。」

6個小時之後,救難隊與登山隊會合,徒步背5個重傷的人下山。家屬:「前天有叫大家要穿雨衣,結果大家覺得很熱,也沒發生什麼,結果大家昨天就沒穿雨衣,結果昨天就碰到虎頭蜂。」

傷者難掩疼痛與驚恐,救護車火速開往醫院,家屬趕到急診室哭紅眼,她說意外原本能避免。

台北縣登山會44名會員,20日從花蓮瑞穗出發,30日到郡大林道被虎頭蜂攻擊,造成1人活活被盯死,6人重傷的慘劇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9

0.0370

0.1159